恋だけではなく、愛です。

【あんスタ】《520詰め》

因為跟別人約好,事隔多年,我終於又開始碼字(ry

要是不幸被屏蔽再通知我回來貼噗浪貼啊(喂你


あんスタ同人《520日詰め》

※OOC可能,敬請多加包涵。

※いずあん之後是凛創,連著兩篇放一起,過敏者煩請迴避。

遲來的520快樂~

*__

いずあん

「吶,あんず,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」

少女仍是一臉認真無表情,可雙目盛滿疑惑看著他,「瀬名前輩,您到底、想問什麼…?」歪斜了腦袋充分顯示她的不解。

沒有正面回應,青年改口,以輕鬆表情提議,「來玩個遊戲吧。」

「接下來,無論我說什麼,妳都不可以產生動搖,否則即為妳的敗北。」還不待女孩開口詢問任何話語,銀髮男子便掛上一個如沐春風的笑,執起少女柔荑單膝跪下,「我愛妳,我親愛的公主殿下。」沒有什麼太大反應,她僅是微瞠眼眸,不明瞭地看著眼前的他。

沒達成目的他當然不會就此罷手,起身摟住了她纖細腰桿,將其禁錮自己懷中,「あんず,我愛妳。深深愛著妳。」目光裡似水柔情幾乎要滿溢而出,口吻也是那麼溫軟和順。此刻あんず那對如星輝燦爛的瞳眸已然浮起一層薄薄水霧,寫有赧然,眉頭也隨之微微隆起。

正開口想制止他的踰矩,卻見瀬名泉右手掌小心翼翼包覆著對方如白瓷般細緻的頰,端正好看的容顏闔上眼簾逐漸貼近,絲毫沒有要停下動作的意思,嚇得她跟著緊閉上瞼。

兩人吐息灑落對方唇瓣,她感受著青年似乎和自己面頰同樣火熱的氣息帶著幾分濕氣,一點一點接近。接著,止在了咫尺距離。

「──我愛妳唷。520日快樂。」並輕笑著退開。

他揚起壞笑,極其滿意欣賞著她通紅而倔強、惡狠狠瞪向自己的臉龐。

凛創

「吶,は~くん。」抱住少年的腰,埋入腹部輕蹭著。除了那名轉學生以外,最近他也染上了向後輩索取的習性。

「怎麼了嗎?凛月前輩。」當然,對於他人要求一向不善拒絕的善良男孩歪著頭發出了疑問,「又想睡了嗎?」近日形同對方移動式等身抱枕,鎮日貢獻出大腿讓眼前的他枕著。已經相當習慣他這樣的行為,甚至有些踰矩伸手撫向對方烏黑秀麗的髮絲,卻於途中即遭其早已預料般空出一手捉住。

自腰間抽離,黑髮男子玩味眸子裡閃動狡黠精明的光,抓著因為做家務而比自己來得粗糙了些的小手往臉邊貼上,「沒有人告訴過你,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」

嗯,手心的觸感他很喜歡,令人安心。

「誒?今天嗎?」不解地眨了眨雙眼,沒被抓住的那隻手支著顎處沉吟,「…難道我忘了什麼很重要的節日嗎?」

酒紅眸中帶上玩意,「是呀。是很重要、很重要的日子喔。」話語中不難聽出一絲惡趣味,「真是太令人失望了,は~くん居然會把這一天忘記。」故作遺憾貌,他將少年的手轉往目前蓋上好掩住下一刻幾乎要成彎月的眼眉。

見對方如此消沉的樣子,即便疑惑,他仍然是相當不好意思,不斷尋思著自己究竟遺忘了些什麼。

怯生生地再度開口,「凛月前輩…?」輕輕喊了青年的名字,他小心翼翼,「要怎麼做您才願意告訴我呢?」不安與抱歉的情緒於眼中流轉。

「那は~くん跟著我唸。」

「好、好的。」

話音落下的同時,狡猾的他纖指滑入對方小手指縫間緊扣住,面上是萬分滿意,「同樣的話,也不准對其他人說。」招招空著的手示意溫和單純的少年將耳朵借給他。

「——。」

——而熱著臉複誦青年話語的少年究竟被要求說了什麼,那又是只有他們兩人知道的話了。

※※※※※※※

隔著有些久才打,文筆退了很多別見怪XDDD

大概哪個都不蘇也不甜蜜,寫著自己高興其實也沒高興而已。

有機會再見,這裡是遙華,掰逼ヽ(・∀・)ノ!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