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だけではなく、愛です。

《11.11 Pockyの日》

諸君!我回來了!然後馬上又要消失了!(。

《11.11 Pockyの日》

※並沒有特定指誰,請隨意代入。

只是一個 Single Dog 在 Pocky 日太寒冷的腦洞,意思意思,吃得高興就好//
大家,光棍節快樂!(X

*__

叼著一根巧克力棒的少女忽然注意到一旁莫名熱烈的視線。
「怎、怎麼了?」轉過臉的時候,她還被驚了一下,只因為對方那沒由來的凝視實在認真過頭了;再者她還是在放空的狀態下,一回神就對上自然是會錯愕。腦子一陣迅速運轉後,她歪著腦袋把仍餘下不少的盒子傾向對方,「要吃嗎?」

對方遲疑似地頓了下,才緩緩點了點頭,而後逐漸靠近。
看著眼前人伸出手,而當她正要將包裝直接遞交給對方時,殊不知他卻沒有接過,反而像是理所當然般朝女孩愈貼愈近。
在少女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,口中的餅乾已經在他自然的動作下被折斷了。

「我只要這個就好。」
將她咬過的點心以同樣的動作含入嘴裡銜住,惹得女孩一時愣怔的罪魁禍首一副漫不經心的模樣,口齒不清這麼說著。
眨了幾下眼,女孩低下了頭,「真是……」不曉得說話當下帶著什麼樣的表情,但可以聽見一聲輕嘆。

「高興就好。」
說罷抬起臉來並偏開目光,當著對方的面又抽出一根,然而尚未送入口中又聽見他的聲音——
「——對了,還有這個。」
這句話後,他一個偏頭,唇瓣準確無誤貼上了對方比起自己柔軟更甚的櫻桃小口。木然的少女就這麼給人了占便宜還渾不自知,完全是一副呆樣睜著雙目,八成仍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。

「感謝招待。」
語畢,他舔了舔唇,帶著一絲笑意,淡淡的口吻中滿是得逞意味。
他退開並直起身,看著少女那一臉呆愣,不以為意聳聳肩,「Pocky日對吧?總該做點應景的事聊表慶祝。」嘴角弧度很是慵懶而顯優雅。而後他轉身,以背影瀟灑地揮揮手後緩步行去。

她就這樣目送著他離開。途中,便自頸部底端開始,緩緩紅了整張小臉。
像是覺得自己輸得徹底一般,被偷了吻的那方捂住了臉蛋,低下了頭,卻仍可見那紅得誇張的耳殼。
指尖無意間輕觸到唇瓣的她,彷若憶起方才的情景,又像是觸電般移開了手。
以不甘心的聲音輕輕罵了聲,像是罵自己也罵對方,「笨蛋嗎……」腦內迴盪的又是另一個聲音。

而另一邊,與她不約而同,男孩正好也是相仿想法,只是沒有她這麼驚惶失措。
「超乎預期啊……」有些難以相信,他握起拳貼上還擁有巧克力香的唇,其實也是一副帶著輕微臉紅的羞窘,「…她的反應也太可愛了……。」輕輕的咕噥。
閉上雙眼沉吟,「不是不喜歡啦,只是……」

——啊啊,好甜。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,原來這是糖分這麼高的點心嗎。

※※※※※※※

踩★線☆大★失☆敗★~☆

這裡是雪,各位夜安😂
這是第一次極短篇欸我好感動www每次想寫極短都會爆字數w
因為家裡人會控管睡覺時間,所以其實快寫完的時候就被逼去就寢了_(:3」L)_明明!還有!六分鐘!我可以打幾個字啊!(喔

覺得自己打文時間太少了嗚嗚;;我也想把它打完的啊又不是沒有手感;;;
晚間十一點左右突然超有Fu的欸www

我愛死Pocky的梗了。(。
每次十一月十一日都在等賀文賀圖出來欸www今年有點忙不過還是想跟一下www
雖然還是大失敗了。而且還整整三個月。(嗯

總之,還是希望大家能看得愉快ヽ( ゚∀゚ )ノ!
喔,對,寫的時候我腦子裡在跑的是りつあん,可是到後面會害羞的那個就變成いずあん了。(←不重要

起筆時間 2016.11.11.(五) 23:00
完成時間 2017.02.12.(日) 19:11
後記完成時間 2017.02.12.(日) 21:51

评论